烂叶子

你/他生病了的场合

渣文笔

ooc预警

短小预警

如果可以就请继续

是这位小可爱点的梗@在下-惠子- 


善/伊/缘/童/猗




我妻善逸

“善逸”,我妻善逸听到你的声音慢慢的挪出被子,露出个头出来,说道:“怎么了吗,xx,是要吃药了吗?”


“咔嚓”,盛着药的白瓷碗碎掉了,并不是因为善逸的高音震碎的,而是你因为太过震惊而捏碎的。【淦!好可爱!!!】你咽着刚刚吐出来的一口老血,一边暗暗的想


【这家伙是不是生病烧坏脑子了吗?怎么声音那么~可爱?!我果然没有选错男朋友!】

来自女主盲目的肯定


而善逸在你捏碎碗之后吓了一跳,:“啊!怎么了,xx?是觉得照顾我感到厌烦吗?”你急忙摆摆手,“不……不是这样的!你……”他没等你把话说完,开始了自我嫌弃


“啊……是这样的吗?我果然是配不上xx啊,对不起,一直以来这样纠缠你……”


你看着他往抑郁的方向走去,当即掐断了幼苗。你把他转过来,双手握着他的肩膀说:“听好了,我妻善逸!你将会是我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人,现在是,以后也是!听懂了吗?”


他愣了一下,随即露出平常的笑容,“嗯!”


你松开他,收拾起地上的碎片和水渍,走到厨房准备再熬一碗药给他


【善逸怎么能这么可爱呢?看来以后要对他好点了!】你一边哼着歌,一边开心的想着




病好后的善逸:

“你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照顾我了,xx酱,你肯定是喜欢我吧!一定是的吧!!绝对是的吧!!!快点嫁给我吧,我们是两情相悦啊!!!!”


【好吵啊……我怎么忘了善逸耳朵很好的呢,这家伙前几天绝对是听到了我的心声,一定是的】

突然后悔的女主






嘴平伊之助

话说你是真的没有想到像伊之助这样强壮的人竟然会生病


“对不起,俺太弱了。”伊之助躺在病床虚弱地对你说。你伸手帮他掖了掖被脚,拿出一个苹果削了起来,满不在乎的说


“没事的,伊之助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每个人一生中都会生几次病的,而且啊,我听我妈妈说,生病可是会长高的哦!”


伊之助听了你这句话后,瞬间恢复了活力掀开被子,站在床上,“哈哈哈哈哈!猪突--啊嚏!啊嚏!!”


你无奈地看着他,把他拉下来躺在床上,又给他细心的整理好被子,拿出刚削好的苹果递给他,说:“好啦,你现在就好好休息,等你病好之后,我给你做天妇罗怎么样?”


伊之助的身边冒出了粉红色泡泡,“可恶,不要再让俺变得轻飘飘了!”【轻飘飘?他在说什么?】


他是要飞起来了吗?




继国缘一

寂静的夜晚,是最美妙的气氛,你和缘一本来应该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却因为你昨晚踢被子生病而不得不终止


缘一把热水递到你手中,坐在床边说:“给,喝点热水会好一些。”你接过水,抱歉的对他说:“对不起,缘一,都是我的错,不然现在也不会这样子了。”


缘一刚想说什么,声音就被一股打雷声盖住。你们两个同时往窗外看,外面已经是倾盆大雨,“下雨了呢……说实话缘一不怎么喜欢下雨天,”


他又把你的被子盖严实了一点,继续说:“因为这会让缘一感到一股无名的悲凉,这种感觉,会让缘一的心一抽一抽的。”


你疲倦的看着他,大概是脑子烧糊涂了,想都没想嘴中说出一句:“喜欢……缘一”当你意识到的时候,装作发烧严重的样子遮住脸颊,一边又透过余光偷偷看向缘一


他像是完全没听到你的话一样,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。【太好了,没听到】你暗自松了口气,却不想缘一此刻说了一句:


“我也是”


【糟糕,病情好像加重了……】缘一摸着你发烫的脸颊想




童磨

你看着躺在床上的童磨,内心一万个不情愿,【草(一种植物),为什么我一定要来照顾这家伙不可呀?极乐教的人不是多的要死吗?关键时刻这些家伙都跑哪去啦?】


童磨躺在床上,弱弱的对你说:“小xx,我感觉我可能要去极乐世界了……”你鄙夷的望向他,说:“拜托,现在没人,你一个鬼又不会生病,别装啦!”


下一秒,童磨并没有像平时那样笑嘻嘻的爬起来继续对你骚扰,而是继续虚弱地说:“我好像……分解不了这个紫藤花毒了……”


你听完他的话后,急急忙忙的跑到他床边,担心道:“喂,你这家伙怎么回事?不会是真要死了吧?”你查看完他的眼睛和脸后,明明没有紫色伤痕,那他为什么要说自己要死了呢?


童磨继续对你说,“小xx应该不知道吧,身为极乐教的教主可是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不休息的呢,没有假期,没有加班工资,这么一想我的鬼生可真是悲惨啊!”


你害怕的说道:“童磨,你给我挺住啊!我不准你死,听到没有?”在你靠着他的身体痛哭的时候,童磨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


“哈哈哈!哈哈哈哈!!天呐,我真没想到你竟然会相信我会死的这一件事情,而且竟然露出了那种名为“害怕”的感情。”


你疑惑的看着他,“你,你不是要死了吗?”他停下大笑,望着你说:“哎呀,那是因为听了一些教徒的建议,说什么还要做出更像人类的举动,所以就有了今天的事情啦!怎么样?是不是很像?”,童磨眨着眼睛问你


“浪费我感情的家伙,去死!!!”你一拳挥到他笑嘻嘻的脸上




狛治

浓重的消毒水味刺激着你和狛治的大脑,你用消毒棒轻轻清理着狛治身上的伤口,他害羞的跟你道歉说: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


你则是一边清理着他的伤口,一边回他的话:“哟,还知道害羞啊,要不是你前天打架回来不让我清理你的伤口,还说什么要带我去看海,结果你还真带我去了,后果是什么,你说说看?”


“伤口化脓,导致发烧……”,“不错!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嘛。”他抿着嘴巴,似乎是犹豫该不该跟你说这一句话


你看着他一副想说又说不出来的小女生样,一边加重手上的力度,说道:“没事,你说,我正好想知道你这次为什么去打架。”


“嘶~”,经过短暂的呻吟之后,他终于开口道:“还不是因为那群小子那样侮辱你”


你沉默了,手上动作也停下来,呼出一口气安慰他道:“是,我知道你是想维护我的尊严,但你那么较真干嘛呢?他们说的又不会成真。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,你继续帮他清理着伤口,处理完之后,对他伸出手说:“好啦,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,所以……要一起去看海吗?”


“……嗯”








实在对不起@在下-惠子- ,有一些没有按你的思路来,我发现之后也懒得改了,文笔也不大好,真的非常对不起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