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叶子

“天宫”花名册 鬼杀队成员

小学生文笔

ooc预警

草稿流

all你向

女性向

拆蛇恋

有百合

私设如山!!!

产/利/炭/祢/善/伊/杏/千/义/锖/菰/宇/实/玄/有/无/蛇/悲/恋/惠/忍/乎/缘/神秘角色

因为我不知道牛郎同职业的女性叫什么,所以我私设为“织女”


职业:店长、牛郎、织女、服务生、保安、后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从地位最高到地位最低)

除了牛郎和织女,其他是没有推荐指数的




产屋敷耀哉    店长

被炭治郎他们尊称为“主公大人”,据说一直跟鬼舞辻无惨争夺着“天宫”的主导权,脸上的紫色伤痕是生病导致的!不过并没有自暴自弃,反而更加温柔,跟他说话就像是慈父跟女儿一样


股东评价:主公大人是天使!妈的,你要是敢把主公大人带走,我就弄死你!(死死按住阎王的手,不让他把主公大人的名字划掉)




产屋敷辉利哉    店长的儿子

主公大人的直系继承人,听说以后会继承“天宫”呢!所以不要惹他比较好,不过还是会很可爱的叫你姐姐哦!




灶门炭治郎    牛郎

高三学生,为了让家里的经济好一点,而出来打工,看来看去发现牛郎的工资是最高的,所以就做起了这一项职业


股东评价:很温柔的孩子,如果指明他的话,会有一种跟邻家哥哥谈话的感觉(不愧是长男?)。柔和的声音再加上微笑,可以让你把一切戒备放下来,如果跟他说自己最近有什么烦恼的话,会握着你的手,跟你说:“这样的话,不就可以了吗?”


适合经常内心不安的女性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

灶门祢豆子    服务生

灶门炭治郎的妹妹,本来是想看哥哥在哪里打工,慰问一下他的,结果却发现哥哥走进了一家名为“天宫”的牛郎店。后来得知哥哥是想让家里过的好一点,执意也要一起,虽然后来被哥哥狠狠地骂了一顿,但还是加入了进来


股东评价:不知道为什么嘴里总是塞着一块饼干或其他小甜品,但是,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就颜值!光是看一眼,就可爱到所有烦恼都没了!不过可不能动手动脚,因为如果你要她服务的话,都会附赠一个哥哥




我妻善逸    牛郎

深受债款所累的过气男艺人,在一次被债主追赶时逃进了“天宫”,累的不行的时候在酒水隔间睡着了,开启了大号模式?然后主公大人向中了他,让他留在这里,最终善逸也选择下海陪酒,做起了牛郎


股东评价:是个嗓门很大的男孩子,要是指名他的话,要进专门隔音的房子里,会一边哭一边一边跟你说:“快跟我结婚吧!既然你指名我的话,肯定是喜欢我吧!”然后听到真正的事实之后,也会大声哭泣:“诶?!不是吧,我这么招女孩子讨厌吗?”随后进行了更过分的痴汉行为


没有适合女性(这是重点,要考的!)


推荐指数:★☆☆☆☆(要不是不能打零星,我连一颗星也不会打)




嘴平伊之助    牛郎

第一次见面时带着一个野猪头套,被店员认为是劫犯,然后在打斗过程中,他的头套掉了,全场震惊,最后在你的诱导下,伊之助冒着粉红色泡泡,答应了做牛郎


股东评价:虽然伊之助看起来无法用语言沟通,但其实很会听人说话,当然,脸也贼好看!虽然有时候也会很中二的说:“我是山大王!!!”但只要给他天妇罗就可以乖乖听话


适合跟他一样中二的女性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☆




炼狱杏寿郎    牛郎

被好兄弟天元推荐来的,以为是某个健身俱乐部,结果一进到里面时,“唔嗯?”一片空白杏寿郎不过为了不让朋友失望,还是加入了进来,看起来像是个偏执的正义人士,从名字看似乎很腹黑?


股东评价:跟我妻善逸有着同工异曲之妙,如果指名他的话,都要进特制的隔音房里,声音很洪亮,很大声,性格跟他的名字一样,都很热情,因为以前是做老师的,所以会跟你聊一些学业上的事,不过并不无聊


适合开朗或教师职业的女性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

炼狱千寿郎    服务生

炼狱杏寿郎的弟弟,身高还没有到扫把,杏寿郎表示,因为不想让弟弟在家里寂寞,所以一并把他介绍到了这里


股东评价:长得跟杏寿郎一模一样,但是性格却不一样。胆子小小的,会叫你姐姐,让人忍不住想要rou一把他的脸,服务的时候,会给你介绍这里好吃的甜品,这样的弟弟谁不爱?




富冈义勇    服务生

和锖兔是好兄弟,本来是被天元邀请来当牛郎的,但在被他的语言艺术折服后,请求他去当服务生,像富冈义勇这种有语言障碍的人,能在心里想着:你没事吧?是不是不舒服?要不要休息一下?而说出口了就成:你有病吧?


股东评价:只要他不说话,一切都是完美的,看下颜就好


特批:适合擅长进行眼神交流或专攻心理学的女性




锖兔    保安

与不善言辞的义勇是好兄弟,有时会带着狐狸面具,据说脸上的伤疤是以前混黑道弄得,虽然是个大男人,但总是会在一些细枝末节上关心(默默无闻的温柔呢)


股东评价:总是在说“你要是个男人,就要……”,经常把大男子主义挂在嘴边,曾多次保卫“天宫”的名誉,总地来说,是个好男人呢




真菰    服务生

跟锖兔和义勇关系非常好,侧面会挂着狐狸面具,如果叫她给你服务的话,会根据你的喜好而给你推荐甜品和饮料,非常心细


股东评价:我有一个朋友有选择困难症(没错,就是我)她会先知道她的喜好,然后筛选出最好的,如果还选不出来的话,会帮你选好,如果是第一次来,很害羞,可以点她给你服务(非常有耐心)




宇髓天元    牛郎

这个男人,根本就是为牛郎这个职业而生的!先不说做牛郎的其他条件,光是自身条件和会打扮这两个技能点他都点满了,最重要的是他那一身肌肉,谁不爱呢?


股东评价:真的超级会说话,虽然总是说什么华丽不华丽的,但无论是平常还是工作的时候,都保持着说话技能满点的状态。是“天宫”里最受欢迎的牛郎,跟其他牛郎的关系非常要好,而且还有三个现任女朋友喔!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(要不是最多只能打五颗星,我早就打爆一百颗了)




不死川实弥    牛郎

因为家里有个经常喝酒的父亲,而且还有几个弟弟妹妹,所以跟炭治郎一样,都是出来打工补贴家用的。脸上和身上都有许多伤痕,一脸凶相,经常大敞着外衣,露出腹肌(明明是个弟控的说)


股东评价:平时是会对其它牛郎大吼大叫的,但是工作的时候会心平气和的说话。你们想想,一个一脸凶相的男人,对你说:“你很漂亮”把持的住吗?集妹们?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

不死川玄弥    服务生

不死川实弥的弟弟,当初加入“天宫”的时候,被哥哥骂了一句:“滚!赶紧给老子滚出“天宫”,老子一点也不想看见你!”兄弟俩关系似乎不好呢,不过他并没有气馁,加油啊,玄弥!(虽然你第一次见面就薅了我的头发)


股东评价:虽然人看上去凶凶的,其实一见到女孩子,就会脸红的说不出话来。(薅我头发的那次除外)不过后来知道我是第二大股东后(并不是),满脸通红地跟我道了歉,我跟他说只要叫一声姐姐就行,但似乎气的冒烟了,果然还是凶凶的,慎重点他服务,竟然连声姐姐也不叫,太小气了




时透有一郎       服务生

双胞胎中的哥哥,这个才是真的腹黑,而且总是摆出一副嫌恶的表情,浪费了一张漂亮脸蛋,和弟弟都是被主公大人收养的,问他的过去的话,会被翻一个白眼,说:“我有必要告诉你吗?”


股东评价:工作还是会好好干的,毕竟要吃饭不是吗?虽然还是会有一些嫌恶的表情在里面,但也因此获得了不少姐姐粉,大概在她们眼里就像性格恶劣的小孩子?但你那个知道我是第二大股东后露出的“主公大人的病会牵连到智商吗?”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




时透无一郎    服务生

双胞胎中的弟弟,跟哥哥的性格完全不一样,总是一副精神恍惚的样子,记忆力很差,交付给他的事情转眼就会忘记,对银杏树叶有着说不出来的感情,要是问他的过去的话,会露出迷茫的表情说:“忘了”


股东评价:总是以45°的方向看向上面,无论你怎么叫他,都不会看向你。看起来是个高冷的孩子,其实在私底下会缠着你叫姐姐,还会露出呆萌的表情哦




伊黑小芭内    服务生

异色瞳,嘴巴上总是戴着口罩,嘴巴非常毒,身边常伴着一只白色小蛇,叫镝丸,问他的过去的话会扭过头去,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


股东评价:因为有双很漂亮的眼睛,所以总是被客人叫来服务,而且还因为身材较矮,总是会认成女性,本人对此非常苦恼。推荐的大多都是冷饮,和他的体温一样,冷冰冰的




悲鸣屿行冥    牛郎

在没当牛郎之前是出家人,身边经常萦绕着禅香味,在等待客人的回答时会无意识诵经,在听到劳苦之人的事情时,会泪流满面,虽然是个盲人,但还是能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


股东评价:像是长辈一样温柔有力,相处时间长了之后,会发现他是一个表面有震慑力,但是内心非常柔软的人, 因为是出家人,所以心肠很好,经常会去捡街上流浪的猫猫狗狗,在为客人服务时,经常会有奶猫爬上他的膝头,如果指名他的话,还会有免费的撸猫待遇哦


适合经常失眠的女性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

甘露寺蜜璃    织女

以前因为粉绿色头发而被当成异类,加入到“天宫”后找到了她的容身之处,力气很大,在有大货件的时候,就会来帮忙,免费的劳动力?据说她还没成为织女前的训练是杏寿郎负责的,两个人关系非常好


股东评价:在你还没点东西之前,就已经点了一大堆甜品,胃口大的惊人,人如其名,非常可爱。和她聊天简直就像是在和闺蜜聊一样,说到事情的高潮时会说“然后!就会……”


适合和她一样可爱的女性


股东评价:★★★★★




胡蝶香奈惠    织女

与忍和香奈惠是姐妹,非常温柔的大姐姐,听说和童磨有些过节,但还是希望能好好相处,真的是太温柔了呢


股东评价:会笑着跟你谈家里的琐碎事,无论你说出多么直的话语,她都会笑着回答你,给你打圆场


适合比较害羞的女性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胡蝶忍    织女

虽然与人说话时脸上还是带着微笑,但是和姐姐的性格完全不同,略微腹黑呢!在她面前千万不要提起童磨这四个字,不然接下来你将会在一阵杀气中度过


股东评价:非常擅长药理,与她谈话时身上会有一股令人安心的紫藤花香的味道,行事如同蝴蝶展翅般美丽,一举一动中都带着优雅两个字


适合她一样擅长药理的女性(因为这样会有很多共同话题)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

粟花落香奈乎    服务生

在小时候被胡蝶姐妹收养,不太爱说话,没有自主力,做选择的时候都会用抛硬币来决定,和其他两个姐姐一样,平常都是笑脸


股东评价:她帮你选择的甜品或饮料都是由抛硬币决定的,就连要服务谁都是抛硬币决定,但还是有很多的人要她服务(你当然是特例的啦)




继国缘一    牛郎

与继国严胜是双胞胎,与哥哥的性格完全不同,脸上天生有着奇怪的花纹,听说以前“天宫”还是由他来经营的,但不知为什么就给了产屋敷一族


股东评价:明明是一脸单纯的表情,却能用这样平静的表情说出让你羞到地缝里的话,当然更多的是温柔的话语,脸上不时露出的温柔微笑更是让你沉沦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

村田    唯一的后勤(这是重点,要考)

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长相,因为是唯一的后勤,所以每天工作多的要死,但本人依旧很高兴,大概是因为唯一这个字眼吧


股东评价:看腻了高颜值的你,发现他也是挺耐看的,经常和他称兄道弟,还和他一起去扎马路,但是经常被人威胁不许去(因为其他的牛郎都嫉妒死了)




“天宫”秘闻:“天宫”的释义是神话中天神的宫殿,因为他们就像是天神一样(应该没有人反对吧?)








我终于肝完了,看了鳄鱼老师出的最新一话,我所有灵感都被堵塞了,但是因为我是个人如其名的好脾气,所以:

我的情绪稳定(物理)

心电图稳定(指一条直线)

血压也很稳定(指0)

呼吸更稳定(直接停掉了)

已成功被鳄鱼老师超度




我要开始肝鬼成员的了,我现在灵感全无啊!!!非常可能要很久才能肝完,求求各位小可爱给给我私信,跟我说他们的性格吧!!!

tag太多打不下


第一次蹲朋友@舔狗九十玖 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0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