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叶子

“天宫”花名册 鬼成员

小学生文笔

ooc预警

all你向

拆狛恋

拆珠愈

有百合

私设如山!!

因为有些人物我不太会写,所以有一些我是看百度的

惨/牟/童/猗/鸣/堕/妓/狯/魇/累/朱/矢/响/珠/愈

因为我不知道牛郎同职业的女性叫什么,所以私设为“织女”


职业:店长、合伙人、设计师、乐师、牛郎、织女、服务员、保安

         (从地位最高到地位最低)

除了牛郎和织女,其他是没有推荐指数的




鬼舞辻无惨    店长之一

黑心老板!黑心老板!黑心老板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克扣员工工资,还随随便便开除人,你见过这样的老板吗?而且他有个和他超有夫妻相的老婆,我一点也不酸,我吃个柠檬碍着你眼了吗?


股东评价:一个字,屑




继国严胜/ 黑死牟    牛郎

继国缘一的哥哥,成为“天宫”的牛郎后,改名为黑色牟。经常嫉妒自家弟弟曾经主宰“天宫”,其实只要是比他强的地方就会嫉妒,经常和你一起喝六个柠檬,只不过酸的对象不一样,实实在在的柠檬精


股东评价:,说话总是一顿一顿的,不过并不影响你们经常私下碰面(还能干什么?当然是一起酸啦)




童磨    牛郎

比天元人气还要高,听说如果不当牛郎的话,就要回家做他的教主,竟然是个土豪,我又酸了


股东评价: 说话真的让人很舒服,不用滴眼药水就能流出眼泪来,真的不是玛丽苏转世吗?老是说要我入教,带我去极乐什么的,看来是个邪教头子呢

鉴定完毕:危险人物


股东评价:★★★★☆


适合大众女性




狛治/猗窝座      牛郎

工作的时候会在身上画上纹身,有次时间紧,没来得及纹身时,结果比以往多三倍的客人指名他(注:和童磨的关系非常不好)


股东评价:和他说话的时候,身上莫名散发着一股混混的气场,其实以前也是混混的老大,但其实遇到漂亮女生就会害羞(没错,就是我),偶尔也会有直男发言,有时候也会跟你谈父亲的病情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适合喜欢纯情男生的女性




鸣女    乐师

经常手持琵琶,也被称为琵琶女,留着黑色长发,用刘海盖住眼睛。虽说是乐师,但也不是经常弹奏琵琶,偶尔在无人的时候也会弹奏一些古老的曲子


股东评价:是个话很少的人,接不上你的话的时候,就会用低头看琵琶或弹奏一首你熟悉的曲子来表示自己的歉意,明明也为“天宫”做出了许多贡献,但却没有比其他人更好的待遇




堕姬/谢花梅    织女

与妓夫太郎是兄妹。喜欢美丽的事物,性格高傲,极度厌恶丑陋的事物,一不高兴就会有侧着头鄙视人的动作。即使这样上门的客人还是络绎不绝,为什么呢?当然是因为她气压任何人的美貌啦!


股东评价:其实私下是小孩子的性格,十分依赖哥哥和你,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事就会大哭起来,但依旧是非常A的,对喜欢的人的态度是买一大堆名牌衣服、首饰给她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适合看颜的女性




妓夫太郎    牛郎+保安

有远超常人的感知能力,孩子时期时,有着悲惨的遭遇,对自己丑陋的外表感到自卑,相当嫉妒其他人的完美,心情烦躁时会用指甲抓挠自己


股东评价:因为嫉妒他人的完美,所以比自己好看的人都没有好感,但对女性不一样,有时候当牛郎不一定要看脸,如沐春风的话语,恰到好处的照顾,衣服上令人放松的洗衣液香气,和你说话时总是把自己贬低,但也会朴素的表达自己的心意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适合喜欢哥哥性格的女性




桑岛狯岳    牛郎

是被黑死牟带进来的,和善逸曾是师兄弟关系,说话很毒,经常口吐芬芳,胸很大,脖颈上戴着勾玉


股东评价:我真TM不知道他是怎样当上牛郎的,这个世界上这么多抖M吗?明明他无论是日常还是工作的时候都是一副暴躁的样子,而且说话也是带着刺,为什么还是这么多人来指明他?虽然我也是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

魇梦民尾    牛郎

究极抖M,无缘无故蜜汁脸红,性格恶劣,以欣赏他人的痛苦为乐,曾经在无惨的裁员现场中存活了下来,是一个传奇


股东评价:总是用一种阴柔的,怪里怪气的语调说话,会经常说奉承的话,第一次见到他时,以为是女孩子,在你知道他是男孩子后,惊讶的露出了“臣卜木曹,那我这几天不是……”的表情(你:总之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)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☆


适合比较强势的女性






绫木累    服务生

小时候被无惨收养,加入牛郎店时为白发,爱好是翻花绳,平常会用头发遮住左眼,渴望着真正的羁绊,并对其有扭曲的执着


股东评价:脸上有着一排排可爱的痣,有着众多粉丝,与你谈话时会玩弄着手中的花绳,如果遇到了令他感兴趣的人,会在谈话结束时说“能成为我的家人吗?”




朱纱丸    服务生

和累一样是童工,和普通的小女孩没什么两样,身上总会带着一个手鞠球来解闷,与她一起玩球的话,会非常开心。与矢琶羽是好友,总是互相损


股东评价:其实并不是用来点餐的服务生,和乐师是一样的性质,是给客人解闷的。如果某些客人童心未泯的话,可以与她一起在室内玩球,放心,是有轻重的




矢琶羽    服务生

黑色短发,脖颈上带有佛珠,神经质且有严重的洁癖。经常与朱纱丸拌嘴,认为她总是脏兮兮的,无论是身体或者身心受到一点点灰尘,都会生气,不愧是你(精神洁癖怪)!


股东评价:即使遇到了身为股东的我,还是会不自觉的退一步,工资还要不要了,小伙子?如果是命令的话,倒还是会好好听话。不过,你那一身防护服是怎么事?




响凯    乐师

其实真实身份是一名文笔作家,业余爱好是敲鼓,但由于天赋不足,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没有得到他人的认可,最后不得已到牛郎店做乐师维持生计


股东评价:也是个非常害羞的人,鼓技虽然没有大师一般的水平,但却拥有着自己的清流,说话的时候会用“小生”来代替“我”,喜欢与客人谈论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




珠世    织女

有一段不太好的过去,曾经是医生,所以店员有什么小病都是由她或者蝴蝶忍来治疗的,因为都懂一些医术,所以与蝴蝶忍是好友,与继国缘一是旧识


股东评价:身上有药物的清香,个性温柔,待人和善,但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而遇到麻烦。有些人心怀鬼胎,以生病之名接近她,不过放心,本店的保安不会放过他们的




愈史郎    保安

脾气暴躁,曾经是珠世的病人,在珠世治好他后十分感激珠世,随着珠世来到了“天宫”,但是无惨并不想收他们,不过幸好被刚跟无惨探讨完财务的你看到,就顺手收了他们,愈史郎在知道你是二股东后,心里面对你的形象逐渐高大起来


股东评价:是一个非常称职的保安,只要有客人打扰到任何一位女性店员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打出去。要是看到有店员在“骚扰”你,会挡在你的身前,恶狠狠的盯着人






“天宫”秘闻:从伊之助事件过后,店里流传出这个梗“你长得像猪”,其实是用来赞扬人长得漂亮。但是有一个客人却作死地对堕姬说了这一句话,其实他也没有恶意,只是想夸堕姬漂亮而已,却被我们店的三大保安打的下身不遂,真是个苦命的孩子啊!(默哀)






真的非常对不起,这么久才发出来,而且还是草稿,这几天因为是清明节真的是太忙了,但我还是肝完了,下面就要开始正式写了,所以股市开了,大家想看谁的呢?

Tag我打的是比较冷门的,这样方便一些吃冷门的小可爱容易找到


第二次蹲朋友@舔狗九十玖 


最后,拜托评论小红心加蓝手,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动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