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叶子

欢迎来到鬼灭牛郎店(4)

又名《今天我又换了个啥工作?》

渣文笔

ooc预警

无脑爽文

草稿流

私设如山

如果可以那就继续

这位小可爱的灵感@瑠边蕊之局 




“哟,村田!”你朝着正在扫地的村田打了个招呼,“啊,xx。”他放下扫把,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你摆摆手说:“没有没有~恰好路过而已,对了,问你个问题。”“什么?”,你瞄了瞄四处,确定没有人后,朝他招招手:“过来一点!”


村田配合的把耳朵伸过来,你的一只手掌则遮住他的耳朵面对墙。“你真的是我们店里唯一的后勤吗?”他听完后,笑了起来:“当然啦,难道除了我还会有人愿意来做这工作吗?”


你痛心疾首地捂着胸口,又拍了拍村田的肩膀:“你真的是太辛苦了,其实我有时候觉得做一个后勤也不错,无忧无虑的,起码没人来骚扰你!”


他又笑笑说:“别看我悠哉悠哉的,其实要做的工作多的很呐,比如打扫宿舍,休息室啊,还有很多很多。”


你惊讶的往后靠,“天呐!怎么这么多?”他苦笑道:“那你以为我这个唯一的前缀是虚有其名的吗?”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,加油!”你一边回头一边给他打气


转过身之后,你想了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,【好像除了在前几天唱了首歌,跳了段舞以外,我根本没有做什么工作啊,啊,我是不是要变成咸鱼了,有点羡慕村田呢~生活好充实】


你背着手胡思乱想时,一个声音把你拉了回来,“xx,父亲大人叫你过去。”辉利哉跑过来跟你说,“哦,好!”你急忙跟在他后面


辉利哉把你领到一个房间前,神色凝重的看了你一眼,便离开了,你因为着急见主公大人,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,打开门后,大叫了一声:“主公大人,您找我有……”


你的目光看到桌子旁的两个人,太过震惊说的话都断断续续的“……什么事吗?臣卜木曹!无惨你要对主公大人做什么?”你立马飞过去挡在主公大人身前


听到你这番话后,无惨的青筋直接爆了出来,产屋敷用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轻轻把你推开说:“没事的,xx,无惨他没有恶意。”


“好的!”你立马退到主公大人旁边,但还是以警惕的态度对待无惨,产屋敷看你还是这样的态度,轻轻地笑了笑:“好啦,我们来谈正事吧。”


“知道为什么叫你来吗?”你诚实的摇头,“不知道”

你的脑子想到了一个不好的想法,【我操,不会真被我说中了吧?】


“我们,想让你去协助村田。”【md!还真被我猜中了!】你 一脸视死如归的说:“做后勤是不是?”“是的,你生气了吗?”产屋敷意识到你的情绪有些不稳定,小心的说


“没事,我怎么可能会生气呢?”
“那就好办啦,放心,只有今天而已。”产屋敷合起手掌,身体转向无惨,一只手搭在他肩膀上说:“劝你慎重哦~”


无惨一点也不给他面子,直接把他的手扫开,径直朝你走去,“跟我来。”“哦,好!”你迈上小碎步跟在他后面


你们走过一个又一个拐角,最终到了外面的一个小窗户下面,他转过身,说:“好好工作,行了,走吧。”


What?老娘走了这么多路就跟我说这一句话,边走边说不行吗?你他妈是不能一心二用嚯!无惨点了一根烟,吸了一口,吐出一个烟圈,露出了经历过岁月摧残的表情


“以后,不要再让那家伙来了……”那家伙?哦!是缘一呀!“我以后不会再为难你了,去工作吧。”

【胜利来的太突然,我完全感觉不到喜悦啊!】


“噎丝!”你朝他敬一个礼,然后跑回店里。找村田的过程中你思索起无惨的那句话“我以后不会再为难你了……”“再为难你……”“为难……”所以说他之前都是在为难我吗?淦!


“村田!”你朝前方的他大喊,“我要跟你一起工作了!”他少见的沉默了,“……”“你那是什么表情啊?不许笑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哦,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!”“都说了不许笑!”村田终于止住了笑声,认真的对你说:“那我们分配工作吧,我打扫厕所,你就打扫宿舍和休息室吧。”


“诶!为什么我这么多?我才新手上路啊!”村田不在意的掏掏耳朵,“那你难道想打扫厕所吗?”“行吧,我知道了。”你接过村田手中的打扫工具,就朝他们的集体宿舍走去


现在是白天,休息室要晚上打扫,你这么想着,便推开了宿舍的门。“我来打扫……”你放眼望去,却是一群男人赤裸着上身在打闹?
“卫生了。”好死不死,一个拖鞋正打到你的脸上,他们的视线也随着拖鞋到你的脸,看到来人是你后,霎时间,世界少有的沉默了


拖鞋因为重力原因掉了下来,而后放出的是你还没反应过来的脸,你握紧拳头,隐忍的说:“今天我来打扫卫生”他们意识到你真的生气后,才慌乱起来:

“姐姐,我来打扫吧”

“对呀!小丫头你前几天累着了,还是让我们来吧!”

“少女辛苦了!”

“竟然把拖鞋扔向我的未婚妻的脸,要是破相了该怎么办啊!你们这群混蛋!!!”


你走到善逸面前,给了他一个直勾拳,面无表情的说:“给我安静点啊,黄毛蒲公英!”“诶!!!xx竟然打我了!!!xx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他嚎啕大哭起来


突然,一个拖鞋扔到善逸脸上,你往拖鞋飞来的轨迹看去,在门口发现了气势汹汹的狯缶。“你这个垃圾,一天从早到晚一直嘤嘤哭个不停,你就不害羞的吗?”


狯缶在说完这句话就走了,你看着躺在地上的善逸,发现他已经晕过去了。既然他们不用我打扫了,那我就去休息吧!这么想着的你开心地走出了他们的宿舍门口


转眼间到了晚上,你一边感叹着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,一边用拿上工具去打扫休息室,却发现门口总是萦绕着一股烟味,你打开门,发现他们几乎人手一支烟,脸上是你从未见过的冷峻表情


这,这还是上午像精神病的他们吗?你看着面前这幅景象,不禁发出了疑问,他们看到又是你后,惊讶了一下,但你似乎没看到他们的表情,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喃喃自语道:“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……”


说着退回去,又重新打开了门,而他们在你开关门的这一段时间,除宇髓天元外不约而同的掐灭烟并且扔向休息室唯一的窗口,你再推开门进来,已经是一副健康的画面


你看到终于正常的他们,也放心下来:“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大家都抽烟呢?”你望向还在抽烟的宇髓,但他被你盯着也丝毫不紧张,甚至用空出的一只手给你递了支烟,说:“要来一根吗?”


看来得让他们见识一下我的本色,你望着他递给你的烟暗自苦笑


“好啊。”


其他人明显被你的回答吓了一跳,而你毫不理会,一把抢过天元手里的烟,后者对意外事态感到吃惊之余还没来得及缩回去手,然后你像他们之前所做的那样,吐出烟雾。


白智而修长的手指上闪烁着红色的星火,双唇不经意的舔着白色过滤嘴,你熟练地把烟夹在手指中,把烟雾吸到肺部深处之后漂亮的吐了出来,烟雾袅袅上升,就如盛开的玫瑰,烟雾缭绕,安静燃烧


在场的人顿时目瞪口呆,可你面不改色,反而在嘴角上露出浅浅的笑容。


“什么时候开始抽的?”

“初中。”你简单的回答道


村田惊愕的看着你,差点一个不稳摔下栏杆,“干什么,小心一点!”你板着脸埋怨他,“不是上大学或现在,而是上初中的时候?”


“哥哥从那个时候开始抽烟,哥哥能做到的我也能做。”你仿佛在说真理一样,村田感到不可思议,就算是从初中时开始抽起了烟,可面对一个男人时,总得用不好意思的语气说“那时我看很多人在抽,就抽了”才对吧?


“但xx不像是有烟瘾的人啊。”

“花那个冤枉钱干嘛?还不如喝杯奶茶呢。”


村田在听完你的回答后沉默下来,你等了许久也不见他再问下一个问题,“要是没有其他问题的话,我就走啦!”说完就走下天台


你坐在店里的吧台上,写着日记,千寿郎跑过来问你:“xx姐姐,你为什么要抽烟啊?会对身体不好的!”你笑着抱住他,说:


“姐抽的不是烟,是寂寞。”


你拍拍他的肩膀,把他推出吧台,“好啦,时间不早了,快去睡觉吧。”千寿郎不放心的看了你一眼,之后跑了出去


你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你的眼前,伸了个懒腰,直接趴在吧台的桌子上,睡着了。但在这时,电话不和谐的响了起来,你皱了皱眉头,一个男人走到你的身边,按下了接通的按钮,那边传来无惨的声音


“xx,你这家伙怎么搞的?是不是偷懒了?!外面怎么这么多烟头?我警告你……”男人把手机放在嘴边,轻轻地说道:“她睡着了。”


而电话另一头的人听到第一个字后,早已挂了电话。男人从口袋的烟盒中拿起一支烟,点燃,吸上一口,用另一只手揉揉你的脑袋


烟是一种回忆,是一种对美好细节的缅怀




“天宫”秘闻:无惨本来不想打电话骂你的,但谁叫他从跟你谈完话后,就一直站在那个窗子下,结果所有烟头正中他的身上




好啦,牛郎到这里就暂时结束了,我还是有很多梗的,不用担心,不是不更,以后还会更的,只是我现在要开另一个坑,就是那个我在鬼杀队开茶餐厅的合集,你们可以先收藏一下,我脑子里的几篇大纲是与这篇合集有联系的


还有真的对不起,这篇真的是好水,因为我心里想要开另一个坑,所以这篇就变得这么水了,真的非常抱歉!!!


话说大家觉得最后那个男人是谁呢?(^_^)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